接设计稿关注需谨慎本质是个梅梅人产粮少,跳坑快,头像是然然画的。可以喊我果果或者羊羊,基本什么cp都ok没有什么雷点,常驻凹凸,弹丸,P5,jojo,coe,不可以未经允许就转载或着去商用。

 

主题cafe小感想!

今天第一场,很早就出地铁站了,结果找咖啡厅找了半小时!

【咖啡厅里的空调非常热,之后去的小伙伴注意一下】

嘉德罗斯的这个点心超好吃!小贴纸被我撕下来贴到小本本里了!

杯垫抽到了我推美滋滋

吃的途中和小笛太太聊天,没注意到小点心,结果回来被服务员小姐姐收掉啦!!超心痛的,虽然已经吃的差不多了;x;,要去的小伙伴记得吃快点!如果中途要买谷子需要走开的就请朋友们帮忙看一下,她们收餐速度真的很快。

店里的谷子基本上都在cp买过了所以今天没有买很多,把咖啡主题的吧唧和立牌买好了!!这个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想给它们做吧唧拖!安哥和呆毛姐弟要31号之后才有!总之今天超开心的,等2月份再和朋友一起去一次(ʃƪ ˘ ³˘)・゚♡


想去的小伙伴推荐淘宝预约,预约定金可以直接冲抵消费,凹凸官方微博都有说可以去看看

评论(10)
热度(82)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