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设计稿关注需谨慎本质是个梅梅人产粮少,跳坑快,头像是然然画的。可以喊我果果或者羊羊,基本什么cp都ok没有什么雷点,常驻凹凸,弹丸,P5,jojo,coe,不可以未经允许就转载或着去商用。

 

从13年第一次画她到今天的人设图出来,我觉得我可以给自己贴个亲妈的标签。

洛斯贝琪算是我开始画画后第一位花了很多心思去设计的角色!

摸鱼摸过她很多张,企划也参加过,但是人设图我没有认真画过。

之前有朋友提议我要不要试试看在图里画一次背景,我借着这次出本的机会,画了这张人设图,以往大部分作品背景偏向与设计,很少画具体的东西,这回画的背景每一个部分都有它的含义在里面。

希望拿到本本的朋友喜欢我家的孩子们

评论
热度(17)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