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设计稿关注需谨慎本质是个梅梅人产粮少,跳坑快,头像是然然画的。可以喊我果果或者羊羊,基本什么cp都ok没有什么雷点,常驻凹凸,弹丸,P5,jojo,coe,不可以未经允许就转载或着去商用。

 

cafe小屋做了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对一直做手工的自己来说我觉得这次花的时间真的太久了,中途一度想放弃不做,还是坚持下来了为了今天这一刻!
先讲一下做的感想,我很庆幸没有买书屋,买的是cafe屋,总共27本书重复的劳动真的很消磨我的耐心。
三个灯是和我爸一起完成的,两个人焊接电线差点出错,说明书真的很坑!如果我照着说明书来就接错了,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
对我来说唯一的遗憾可能是中间有我爸帮忙,以后一定要学会自己焊接电线!
放立牌真滴合适!朋友们也可以买个小屋试试看哈哈哈
大家身高都不太行 只有佩利身高可以放在吧台里看的到脑袋😅
前两张都是官方立牌,海盗团是一位太太画的立牌
今天只来的及拍3张发上来,之后的图都在这里更新

评论(61)
热度(1176)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