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设计稿关注需谨慎本质是个梅梅人产粮少,跳坑快,头像是然然画的。可以喊我果果或者羊羊,基本什么cp都ok没有什么雷点,常驻凹凸,弹丸,P5,jojo,coe,不可以未经允许就转载或着去商用。

 

前几日的魔剪,终于画完了!!!!!!

直播的时候还遇到了同好哈哈哈很高兴!

画的太忘我都过零点了。。直播真的很能监督我好好画画!

谢谢这几天看我直播的朋友

希望我的画能吸引更多朋友来梅露可玩

离我凑9图的梦想还差4张

这张会放进亲友本里

手机看感觉像素好低!

评论(5)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