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设计稿关注需谨慎本质是个梅梅人产粮少,跳坑快,头像是然然画的。可以喊我果果或者羊羊,基本什么cp都ok没有什么雷点,常驻凹凸,弹丸,P5,jojo,coe,不可以未经允许就转载或着去商用。

 

感觉关注我的挺多是因为瑞金的图??今天就讲一下我的cp观和产粮方面的事情

我最主要吃的就是瑞金,亲情友情爱情皆可,而且我不逆

all金可以

瑞的拉郎配的话我见过有雷瑞,鬼瑞,格瑞和维德这样,我对于这几对是无感的!当然喜欢这几对的朋友我也不介意和我聊

安埃,安雷,雷安, 雷卡,都行。

帕佩我OK,首页也有太太吃银帕,画的很好看我很喜欢

瑞嘉的太太们画的都挺好看的不过我很少吃这对

再讲讲BG方面

金凯,鬼莱,安艾,雷德和祖玛。

关于雷点 

我有一个雷点,就一个

我不能接受安迷修喊金王子殿下,架空背景另当别论,这是我看文经常会看到的,一般我都会自动无视。

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杂食党,别的没涉及到的cp我的态度都是无感


关于产粮。

凹凸世界这边我不怎么画一设,喜欢画官方或者同人爸爸们的二设

画的最顺手的是格瑞,然后是万圣节金,幻幻我也很喜欢以后有空会画。

雷狮和安哥,他们的气质我很难画出来,我画的人物如果有OOC的地方我自己会非常痛苦,所以最近不会画他们

主要画的cp就是瑞金,其他cp我以后会尝试看看

单人角色有空的话就会画!希望今年能达成画完全员的目标。

大家有点赞有推荐我都很高兴,不介意蓝手还是红手,有评论我也都会看,能回的我都回。

自认为脾气算是很好,就算看到评论里有KY言论我也可能纠结几下就过去了,不过还是希望不要有!请在评论前,看清我打的tag!

点图看心情,随机掉落,之前开的点图还有效。


梅露可物语是我主要玩的游戏,所以这个lof除了会发凹凸的图也会发梅露可的图,一般都是用于群活动的驴图。


原创和其他的同人作品也会画,最近主要就是MLK和凹凸


以上?应该没有想讲的了有的话会继续补充。

忘记说了,我粉丝滤镜极厚,喜欢上一个东西我就会一直喜欢下去,所以就算官方剧情再不好,我还是会继续追下去。

评论(2)
热度(36)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