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设计稿关注需谨慎本质是个梅梅人产粮少,跳坑快,头像是然然画的。可以喊我果果或者羊羊,基本什么cp都ok没有什么雷点,常驻凹凸,弹丸,P5,jojo,coe,不可以未经允许就转载或着去商用。

 

第一次尝试cp两天都去,很累,上周摆阵力气都没有,今天补上。

讲讲过程,第一天6点半出了门,进去就排了酿总摊位我排在21,当时就在想为什么要手上写数字原来是有签售吗!!我压根不知道买完就去隔壁摊了!错过一个亿

后面排了E24简直排哭了,从上午9点排到下午2点,不过最后买到了海盗团的立牌还是超高兴的!!

排队期间和各位爸爸们面基,有好多朋友跑过来给排队的我带来零食太谢谢了,看起来特别好吃!!我先供起来过几天吃。

排队的时候还拿到了学姐的签绘,特别可爱

面基的差不多之后有段时间我去了各种摊位买我想要的东西,期间还找了我的uc芭比,塞了她小饼干模型和吧唧

在排队的时候还认识了一个等迷路安哥来的雷狮和一位凹凸同好,大家互相轮流帮忙排队,帮雷狮coser拿锤子,摸过了之后发现原来锤子是这个质感??

排完队去找苍苍交换明信片,我们俩真的每年只能见一次hhhh

下午买的时候遇到了姐姐,就和我姐一起去找皮皮玩,拿到了皮皮画的钢炼兄弟组,很萌!我喜欢弟弟的小脸蛋

之后去了我们摊位坐摊,大姐头过来给我和bo哥带了好多小零食,开心!顺便还要到了大姐头的签名太妙了

过了一会儿,nono姐过来送红绿灯吧唧,我前几天还在猜是怎么给的原来真的是一个个摊位给过去,nono姐辛苦了!

第二天,6点出门,第一批入场,进去之后就排了凹凸官方的摊位,感谢芋头赐我欧气抽扭蛋,主角组都有了!海盗团还差个卡卡,官方这次的钥匙扣真的好可爱,疯狂夸,太喜欢了!

官方夹子,我今天才发现我漏了嘉德罗斯,以后买,以及官方的方头真的好可爱啊好想要一个

出了官摊的我身无分文,之后就跑去坐摊,来买吧唧的天使们带了好多吃的过来谢谢!

之后童爹过来看我了,给了我好多瑞金小吧唧特别可爱,供起来!

中午的时候去排凹凸签售,偶遇第一天一起排队的雷狮,缘分妙不可言

排完队回去继续坐摊,那天画了好几张签绘给买吧唧的小可爱们

快接近官方活动的时候我手表找不到了由于特别急所以就在外圈匆匆看了几眼听到下下下集预告??的时候我就回去了,好可惜啊!本来可以参与到最后的,后面声优老师们都上场了,我都错过了!不过最后手表找到了!没丢,朋友后来也发了我现场一部分小视频,很高兴了

评论(1)
热度(7)
Top

©  | Powered by LOFTER